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2024年3月6日上午10时,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梁洪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围绕“《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辽宁省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梁洪表示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必须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做好表率,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坚持不懈,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接续奋斗,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久久为功,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持之以恒,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