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为主题的党课

发布时间:2024/03/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按照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上党课的工作安排,2024年3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以“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为主题的2024年度第一季度党课,主讲人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文,全体党员参加。

王爱文副书记围绕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教意识,坚守服务初心,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廉洁自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清廉的政治本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