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

2024年1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以“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为主题的1月份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重点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实现经济行稳致远。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经济活力,以更大力度办教育、兴科技、育人才。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师生要紧紧围绕“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主题,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到“以更大力度办教育、兴科技、育人才”等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部门及个人2023年工作,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好身边同事同学,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实践《沈阳化工大学服务东北辽宁新型工业化建设实施意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五彩化大”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