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4

2024年1月3日上午9时,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梁洪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围绕“《中共辽宁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以及《沈阳化工大学服务东北辽宁新型工业化建设实施意见》”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梁洪表示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沈阳化工大学服务东北辽宁新型工业化建设实施意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大局意识。同时要以化大服务新型工业化“一纲三目三驱动”的架构体系,加速推进辽宁新型工业化培养一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建设“五彩化大”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