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7

126上午9时,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梁洪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成员郭小萍、李凌和曹顺围绕《学习时报》头版刊发的辽宁省委书记郝鹏署名文章《凝心聚力打造新时代六地”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梁洪作总结讲话。从历史到未来,从开创到开拓,新时代“六地”延续了辽宁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血脉,充分彰显了以“辽宁之为”服务“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锚定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振兴、努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辽宁的光明未来。

通过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东北全面振兴面临新的重大机遇,辽宁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春天,让我们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勇毅前行,迸发辽宁特有的志气、骨气、底气,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五彩化大”建设新征程中重振雄风、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