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10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以“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23年1月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明天的中国,奋斗创造奇迹”“明天的中国,力量源于团结”“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放眼“今天的中国”,展望“明天的中国”,寄语亿万人民“我们要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铿锵的话语、殷切的期待,鼓舞和激励着亿万中华儿女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紧紧围绕“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主题,用心感悟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的深刻内涵,将学习贺词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