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思想引领方向 实践检验成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4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以“思想引领方向 实践检验成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推动东北全面振兴,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的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东北在维护国家“五大安全”中的重要使命,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锻长板、补短板相结合,坚持加大支持力度和激发内生动力相结合,咬定目标不放松,敢闯敢干加实干,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新路子,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紧紧围绕“思想引领方向 实践检验成色”主题,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五彩化大”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