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2

为规范党旗党徽的使用规定,增强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根据校党委的要求与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111日在211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培训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梁洪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梁洪详细讲解了《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条例》的内容,以及如何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并表示党徽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激发师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此外,在11,学院师生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开展专题学习,进行研读交流。

通过培训,师生党员能够深刻认识到维护党徽党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在正确使用党徽党旗的过程中传递爱党爱国的“正能量”,能够更好的履行党员的职责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