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16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10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传达部署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院分团委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院分团委书记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事关东北全面振兴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师生们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学校要求,找准工作定位、立足本职工作,自觉把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全局、学校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中不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