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 东北大学全体师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13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10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传达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重要回信精神。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院分团委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院分团委书记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重要回信精神。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东北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持立德树人,继续改革创新,着眼国家战略需求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强优势学科,不断推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为推动东北全面振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回信是嘱托,也是鼓励,更是期许。通过学习,师生应从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感受精神鼓舞、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谱写好辽宁全面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