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开展“强化政治担当 抓实巡察整改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10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以“强化政治担当  抓实巡察整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把巡视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坚持守正创新,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鲜明信号。实践证明,巡视是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的有效方式,要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紧紧围绕“强化政治担当  抓实巡察整改”主题,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抓好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传导下去、一贯到底,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建设“五彩化大”事业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保证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