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2

10月11日下午14时,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中学习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梁洪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2023年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梁洪作总结讲话。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学校新征程上办学治校的根本遵循,为实现化工报国再立新功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全力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了精准路径;为青年学子刻苦学习钻研,勇攀科学高峰,谱写青春华章吹响了奋进号角。

通过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五彩化大”建设和助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