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 ”为主题的党课

发布时间:2023/09/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按照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上党课的要求,2023年9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以“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第三季度党课主讲人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巩常军,全体党员参加。

巩常军副书记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走深走实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

巩常军副书记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主动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初心使命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