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 “深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强化师生党员廉洁风险防范意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23年510日组织开展以“深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该片生动讲述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败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强意志、坚定决心,对提醒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防止行差踏错具有重要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广大师生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提高法律观念和自律意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