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次集中学习,主题是“学习贯彻教育部召开党组会扩大会,传达学习 2023 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洪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参加学习。

 

王庆辉副院长作为领学人,传达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郭小萍老师和李凌老师围绕学习专题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

通过这次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学习工作生活的生动实践。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发扬斗争精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践行教育初心,坚持以生为本,注重引领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