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2331日组织开展以“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3月份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重点学习“党委书记王强、校长许光文在2023年春季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上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师生党员对建校70年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内部治理和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对学校2023年落实重要工作任务、必须落实的其它工作任务、争取完成的重要目标指标等五个方面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党员们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带头垂范,以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