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优才奖学金”奖励办法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表达爱校情怀,感激母校的培育之恩,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997级校友陈兴武、杨忠君,2003级校友黎明李贺,2006级校友王健牵头在信息工程学院设立“优才奖学金”,旨在激励信息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进取。结合学院实际,特制订此办法。

一、奖学金名称:优才奖学金

二、奖学金金额:每年总额11000元

三、奖学金奖励对象:信息工程学院在籍三、四年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四、奖励条件及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所学专业,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

2、热爱学校、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品德优良。

3、学习目的明确,学习刻苦,成绩优异。

4、在校期间, 有以下行为者无资格参评

1触犯国家法律法规者

2违反校规校纪受到处分者;

3有编入下一年级、重修、补考记录

5、奖学金每年评定一次,奖励上一学年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的学生,每人500元/学年。学年内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再参评。

6、学年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的学生如有不符合奖励条件者,依次递进。

五、本评选办法由信息工程学院负责解释。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