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杰出校友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及校友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化校友合作,凝聚校友企业与学校发展合力,搭建校友合作共谋发展新平台,2024311日、1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洪、副书记王爱文带队分别走访了校友企业——大连晓芹食品有限公司、大连力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大连汇镱机械有限公司,与我校1977级化工自动化及仪表7704王晓芹1986级生产过程自动化8619董亚男,1999级自动化9936班与陈仁行亲切交流、共叙情谊。

大连晓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芹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和发展理念,带领学校老师们参观了晓琴海参的全流程加工车间,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她表示,作为化大学子,永远忘不了母校的恩情,希望继续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大连力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亚男对梁洪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她回顾了在校求学期间的岁月,对母校的培育之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特色、发展目标。同时,董亚男还介绍了公司里的化大校友们,并邀请校友们与教师团队一起交流。她表示,未来她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助力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大连汇镱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仁行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核心产品及目前企业的困境等,并表示会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持续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梁洪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及校友企业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向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期情况和发展目标,同时关心询问了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和需求。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坚定的支持者,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继续为学校学院建言献策,希望校友企业继续加强与母校和学院的联系交流,积极探索合作空间,共谱发展新篇章。

校友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支持者,学院通过走进校友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关怀,同时优秀校友也为学院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互惠双赢。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凝聚校友力量,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奋力开启化大腾飞之梦和区域强校建设的新征程


企业简介:

大连晓芹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海参采捕基地遍及大连各海域,公司于2012年投资7000余万元建设占地面积约17000平方米的全新自主科研生产基地,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真正实现了科研、生产、深加工、销售一体化的运营体系。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科研管理人员占比20%20085月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审查,获得大连海参、大连鲍鱼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2013年底加入大连海参商会诚信联盟,成为联盟盟员之一。

大连力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 是一个技术导向型的工业品贸易公司。公司自有办公楼,土地面积43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公司一直致力于快速引进欧洲先进技术的工业品来到中国。目前公司已经成为40余个欧洲高技术品牌的中国区代理,是一家富有实力的欧洲工业品集成供应商!

大连汇镱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0709日,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金属加工机械制造,铸造机械制造,金属材料销售,建筑用钢筋产品销售,特种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电气设备销售,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