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为迎接2025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6日,我院召开评估工作动员大会,旨在有效推进学院迎评准备工作,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梁洪主持。

会上,梁洪书记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概要、学校审核评估推进情况及学院自评自建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全员参与,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今年重点工作,积极主动、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进一步突出立德树人鲜明导向,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实保障;要坚持问题驱动导向,深入开展自我评估,提炼教育教学改革亮点和特色,准确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予以整改;要落实责任,集全院之智,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评估,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评估。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厘清学院评估工作思路,凝聚思想共识。学院将以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突出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三全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