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关于给予刘其志开除党籍、开除处分决定的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02

为了严肃党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11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317会议室开展关于给予刘其志开除党籍、开除处分决定的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由学院纪委委员蔡庆春、李凌两位老师分别传达了《关于给予刘其志开除处分的决定》、《关于给予刘其志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等学校文件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梁洪强调,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明确要求,为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了解,强化师德教育,厉行师德规范。

通过学习,希望大家能够自查自纠,反省自身,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以身作则,要做到廉洁自律,要在校园里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姿态、扎实的教学功底让学校放心,让学生和家长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