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2023/10/12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10日,我院党委书记梁洪、电子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王健、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侯雅彬一行人到北京华鑫杰瑞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沈阳青丘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北京华鑫杰瑞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吕博文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以及多年来与军工行业合作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公司希望通过学生科技竞赛、实习实训等多种形式与沈阳化工大学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景,推动校企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梁洪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就,学院的学科发展布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搭建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精准匹配、精准对接,实现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双方高质量合作发展,共同走出一条优秀人才培养之路。校企双方围绕技术合作、项目攻关、人才需求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在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为学院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创新工作举措、创新行动方式,着眼长远、深入探索完善岗位资源开拓机制,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重点,全面推进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企业简介】北京华鑫杰瑞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软件研发和系统集成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高新和双软认证企业,具备军工资质证书,具有主流ISO资质、系统集成证书、CMMI3证书、电信服务专项等资质,拥有近百项软件著作权以及自有产品研发核心专利。其沈阳分公司(沈阳青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计算机系统服务等业务的公司,有独立技术研发团队,技术上具有IT咨询、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技术运维以及整体解决方案能力,满足各大中型客户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系统集成和物质供货等全方位服务能力要求,客户服务体系面向全国各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