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离别再聚首,心念母校情不忘 ———信息工程学院通信0901班毕业10周年相聚母校

发布时间:2023/09/25

桃李芬芳燕归来。9月23日,“校庆日”返校“家”年华之际,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0901班校友及其家属相聚母校,感受母校的变化和人文气息,忆往日青春年华,畅叙未来五彩人生

返校当天,通讯0901班校友抵达正通广场,在学院校友联络志愿者的带领下领取了纪念礼品并打卡了龙门、校史馆等学校标志性建筑,校友们漫步校园,打卡纪念卡片,回忆曾经同窗欢乐的时光,畅叙着未来美好人生,一处处打卡地点使人仿佛在校美好时光就在昨日。校友们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能和老同学再次相聚,亲身感受母校的变化。忆往昔,博学石旁,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师的一颦一笑,仍记忆犹新。在那绿色的校园里,我们手握春光烂漫年华,编织着人生七彩之梦。


 时隔十载再度相聚,校友们重温过去的点点滴滴,想起了曾经欢声笑语的时光,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这次校友相聚,仿佛又置身于十年前的那个秋天,教师楼里书声琅琅,但是学校的新面貌让校友回到现实,校友们对学校建设发展感到开心,纷纷对母校的新面貌点赞。

阅尽霜华是归处,离之愈久,思之愈深。化大永远是校友们的心灵家园,永远牵挂和支持校友的发展,永远向校友们张开怀抱,愿大家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