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二十载,难忘母校情——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9937班毕业20周年相聚母校

发布时间:2023/09/19


流水韶华,时光荏苒。在2023年“校庆日”返校“家”年华之际,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99级37班校友于9月16日相约返校,满怀着对母院的眷恋和感恩、对老师和同学的思念和深情,相聚在化大,共忆求学岁月,共叙同窗情谊。

返校当天,自动化9937班校友抵达校部,在学院校友联络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领取纪念礼品。校友们换上纪念衫,漫步校园,再入食堂,再逛操场,畅谈青春的回忆、重温大学时光,又重返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楼,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时隔二十载,再度共聚化大开展班会,校友们重温母校时光,畅聊往昔,展望未来,欢乐轻松的气氛感染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仿佛又置身于二十年前的那个夏日,校园时光仍历历在目。校友们感慨校园建设发展新变化,纷纷为母校的“新面貌”点赞。

此次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不仅时隔多年将天南海北的同学们凝聚在一起,更让校友们对阔别许久的母校的新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母校是校友们可以依靠的肩膀、能够停留的港湾,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也祝愿各位校友们加强相互联系、广泛凝聚力量,与母校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携手共创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