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铁岭等地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21

为进一步推进沈阳化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517日至18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王健、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李凌、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陈斌与招生干事史晓琳一行四人,赴法库县第二高级中学、康平县第一中学、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洽谈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工作,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各生源基地,我院教师与生源基地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法库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李乔、康平县第一中学书记郑丽伟、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校长金宗元分别介绍了本校的生源情况,我院教师代表从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对沈阳化工大学及信息工程学院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进一步与生源基地加强沟通、交流和服务的意愿。交流会后,我院教师代表与各生源基地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四位老师参加了生源基地组织的招生宣传会,在会上与家长和考生积极互动,针对学校特色专业、录取分数、就业情况、专业学习内容等各个方面回答了家长的问题,收到了良好效果。

此次生源基地建设暨招生宣传工作,对扩大我校知名度,吸纳优质生源具有重要意义,后续学院将继续与生源基地保持联系,完成好生源基地的咨询和回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