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申报辽宁科技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14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根据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部署,辽宁省科技厅日前启动了2023年度辽宁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软科学计划)和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预计将安排财政资金超2.3亿元。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度辽宁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项目(生物医药领域)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自由探索类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对相关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下发给学院老师。

通过学院积极动员,我院共申报辽宁科技计划项目9项,其中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4项,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面上项目3项,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青年项目2项。

沈阳化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