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 助力稳就业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减小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沟通,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2021年11月19日,我院特邀请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号教学楼205开展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招聘。

招聘会现场,学院老师首先介绍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是全球布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声光电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智能整机、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然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HR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布局、研发方向等,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公司的薪资待遇、晋升机制、以及当地政府对毕业生的补贴政策等学生们最关注的问题。

 

本次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涵盖了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物联网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六个专业。

招聘现场同学们认真听取招聘信息,学生们从工作地点分配、公司内部购房政策、晋升空间等角度提问,HR耐心回答学生们的每一个问题,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专场招聘有效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强化了学生们对用人单位需求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对就业单位所需人员素质的了解。今后我院将持续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帮助他们提高就业技能,继续努力培养德才兼备、与时俱进、能够适应现阶段社会需求的优秀学生,为学校、企业以及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