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精英荟萃 共创未来”辽宁省高校毕业生沈抚示范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金鑫老师带领2018级全体学生赴沈阳新世界博览馆(K11),参加由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辽宁沈抚人力资源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精英荟萃 共创未来”辽宁省高校毕业生沈抚示范区专场招聘会,拉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

 

招聘会现场,面对类型繁多的用人单位,大家都有的放矢,针对自己的专业明确了就业目标有效利用招聘会掌握职位信息动态。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金鑫老师还针对不同学生的现实表现和能力水平现场做出就业指导,同学们也积极寻求金鑫老师帮助,使就业指导工作贯穿于招聘会全过程。

 

此次招聘会不但展现了各类用人单位求贤重能的诚意,也响应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了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增加了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与单位沟通的机会

 

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能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进一步了解适合自己的职业,从而能够把握机会,开拓眼界,积累实践经验再一次确定自己的就业意向,改变现状,提升自我,勇于面对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