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4日下午3时,我院在21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理论

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梁洪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梁洪作了读书班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全院师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读书班重要意义。每名党员都要强化思想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在为党育才上有新作为,在加强作风建设上有新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高等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力量。

随后,电子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颜闽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杜明日领学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关于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梁洪、学院党委委员赵文丹、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健基分别围绕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党的二十大报告: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