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

锋精神。3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强大力量”。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洪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雷锋工作生活在辽宁、奉献牺牲在辽宁,辽宁是雷锋精神发祥地,是全国学雷锋活动策源地。

巩常军副书记作为领学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赵文丹老师和曹顺老师围绕学习专题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

通过这次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传承学院党建工作五个始终坚持优良传统,持续弘扬钉子精神和螺丝钉精神,不断从雷锋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凝聚起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