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营造清洁卫生环境、喜迎七十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突然袭来的疫情使得本应再度喧闹的校园回归安静。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迎回阔别8个月的化大莘莘学子、迎接2022级的萌新们,9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的教职员工来到学校,参加“营造清洁卫生环境、喜迎七十周年校庆”校园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全体教工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来到分担区,各部门负责人在领取了任务之后合理组织、协调本部门人员,各位老师领取劳动工具后,认真清理了图书馆周边的甬路、门捷列夫雕像广场、致本楼前广场、怀德广场绿地及周边道路等室外分担区,仔细打扫了致本楼E座办公室、实验室的室内卫生。

 

本次清理活动中,广大信息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辛勤的汗水清理出一个优美、整洁、温馨校园,全院师生员工将在愉悦、舒适、整洁、清新的环境中展开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和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