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7

  2020415下午1:30,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洪、院长樊立萍、副院长王庆辉、副书记巩常军、副院长孔晓光以及总支其他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洪主持。

会上,梁书记传达自2月起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安全稳定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按照要求,切实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同时部署全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一是在疫情特殊期间,要因地制宜地利用线上会议等形式开展支部会议,组织党员召开党日活动、上党课,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二是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党纪;三是结合学校“对标联创”工作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四是组织好基层党组织党内活动;五是继续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 

最后,梁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党建工作是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二是要踏实工作,实实在在,切记弄虚作假;三是要认真学习,做好学习记录。希望各位党员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全面发展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