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党总支、通信与电子科学教研室党支部分别获评辽宁省党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新时代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825),落实《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 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对标联创”活动的意见》(辽委教201810),推进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于20198月组织开展了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提升为目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组织力量积极开展“辽宁省党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创建申报工作。认真梳理了以往的工作成绩,发掘、凝练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培育成果,努力创先争优。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在十一休假期间加班加点的紧张工作后,终于完成了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申报工作。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于124日公布了评审结果:

http://www.lnen.cn/tcms//CatalogResources.frontDownload.zaction?ID=7491

学院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引领带动学院整体工作质量的提升,为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