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04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94日在致本楼E317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本月党日活动。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川同志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李川书记宣读了本次党日活动学习的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许光文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承卓越 自信担当推动化大提质发展》和王强书记关于新学期工作的战略部署。

随后由党总支宣传委员赵文丹同志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因此要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监督管理机制,加强对权利运行的制约与监督。

最后由李川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我校许光文校长和王强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做的重要讲话。许校长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针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重点安排,王强书记指出做好新学期的工作,统一思想是前提,主题教育是契机,破解难题是关键,改革创新是手段,领导干部带头是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