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110日上午9:0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致本楼226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会成员为学院领导班子和总支成员,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孟野书记作为督导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李川书记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违纪违法反面典型,联系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联系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重要工作案例,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不大而化之、浮在面上,不遮遮掩掩、避重就轻,防止从抽象到抽象、从原则到原则、空对空。

对于领导班子上一年度的工作,班子成员对待自身能做到正视自身不足,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畅所欲言、坦诚相见,相互提出善意的、有质量的、富有建设性的批评,被批评的同志端正态度、正确对待,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孟野书记给予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能做到不谈成果,只谈缺点给予高度肯定,并给出思想和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