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自我批评,争做党员先锋

发布时间:2019/03/07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支部全体同志自我修养,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3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瑞师楼217教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金鑫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金鑫老师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性的发言,并客观的论述和反思了开展学生工作时自身存在的不足;其次,他要求每个人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时候,要切合实际、“一针见血”地指出自身与他人的缺点和不足,只有这样,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才有价值和意义。接下来由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与指出他人缺点,反思了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家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学生党员相互批评、互相学习,对其他同学的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谈话中,每位成员对于其他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都虚心接受且认真反思。最后由赖雨同志进行总结发言,本次生活会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交流和碰撞”中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党员同志们敞开心扉、促膝长谈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的政策,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与学习,使得学生党员全体发现并指出了不少个人并未发觉的问题。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身素养的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积极推动了学生党员的精神建设。相信今后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将会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业、工作中去,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引领建设达到新的高度。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