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沈阳•阅读心语"微博大赛

发布时间:2014/04/29
为积极鼓励沈阳高校广大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提升高校师生文化素质,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市委教科工委决定组织高校师生参加“书香沈阳·阅读心语”微博大赛。望我校师生员工能够积极参与,现通知如下:
    1.活动简介。“书香沈阳·阅读心语”微博大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其官方新浪微博“理尚网来”在 2014年沈阳第六届全民读书月期间,围绕“阅读、提升、和谐”的主题,面向广大阅读爱好者,举办本次微博大赛。
    2.微博内容。在微博作品中分享阅读的心灵感悟,个人读书故事,也可以推荐自己阅读过的具有知识性、启迪性的正能量书籍,内容要阳光向上、视角新颖、突出原创、体裁不限。作品形式可以是一条微博(140字以内),也可以是长微博(字数不超过1000字)。
    3.微博格式。微博用户名:征文内容。署名:作者单位、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例如:@张三:征文内容。单位,姓名,电话)。
    4.评选及使用。微博征文统一上报市委教科工委。由评审组评选出若干奖项,在沈阳日报、沈阳晚报等市属媒体开设专栏,摘发优秀作品,适时将优秀微博集结成册。在参与者中抽取幸运粉丝若干名。
    5.有关要求。学院党总支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最少提交2个作品,将参赛微博作品于5月6日前发送到邮箱:wguic@sohu.com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4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