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
 

应学校邀请,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张凤阁教授将来学校做报告,详细信息如下:

报告题目: 获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不难

报告时间:2018112113:40

报告地点:信息工程学院317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摘要: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的一项重要工作, 直接反映了高校的基础及应用基础研究能力的强弱。如何提高获准率是科技人员和科技管理人员关注的问题。加强学科建设,注重人才培养是提高获准率的关键因素,科学选题、正确表达、写好申请书是提高获准率的保证。

 个人简介:张凤阁,沈阳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电机与电器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辽宁省首批特聘教授,辽宁省教学名师,教育部长江学者与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负责人,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承担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面上与国际合作项目8项。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一等奖2项,二、三等奖共5项。

                                                   

                            信息工程学院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