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积极引导我院广大教师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大力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按照学校人事处有关文件要求,我院党总支于624日召开2020年度师德师风建设线上动员部署会议。党总支书记梁洪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7180226.jpg微信图片_20200627175658.jpg

会上,梁洪书记作动员讲话,向与会老师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重点对《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指出学院将围绕部署动员、整体推进、深化总结三个阶段,从教育、宣传、考核、监督、奖惩五个方面开展各类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强调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不仅是学校教育发展的现实需要、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更是积极回应国家要求和人民期待的需要。要求广大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人民教师。希望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自觉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自觉践行师德师风要求,努力做一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人民教师。

会议最后,所有教师签订了《信息工程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撰稿人:赵文丹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