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18级百名学子共承诺

发布时间:2020/03/19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正确认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信息工程学院18级的百名学子通过互联网,共同承诺:

一、时刻保持联系,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执行日报制度,按时汇报,确保平安。未接到学校通知绝不提前返沈返校。不离家,不聚集,不跨省跨市移动。增强疾病防控意识,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

二、志愿服务当为先,疫情防控做贡献。认真对待每一节网课,不浮躁,不懒惰。认真对待每一次作业,多请教,勤钻研。致力学习,强身健体,学业健康两手抓。相信官方与权威,保持理性,不信谣,不传谣。

三、保持良好心态,不恐慌,不焦虑。科学防控,积极应对,注重学习,提升自我。做心怀国家的担当者。做自强不息的奋进者。做珍惜时光的求知者。

在这疫情弥漫的特殊时期,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将会时刻铭记自己应尽的责任与使命。希望这场疫情能早日结束,一切恢复往常那样。也为了自己能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好每一门功课,为自己的青春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从而将祖国的繁荣昌盛延续下去,让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青春当以梦为马,在寻梦的路上不断成长;青春当以国为先,在国家大义面前实现自我。在这个紧密相连的时代,青春梦想不是一个人的梦想,而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梦想!祖国把我们当花朵般呵护着我们成长,而如今,我们长大了,也应该如一棵大树般,在向着阳光生长的同时,为祖国遮挡风雨。

抗击疫情,需要全国人一起努力,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我们更应该肩负起年轻人的责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国家会早日渡过难关的!如今,已是春暖花开之际,阳光明媚之时,我们共同约定,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做好当代大学生应做的事情,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共同去拥抱春天的阳光。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