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新“室”代-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9

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促进宿舍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营造温馨舒适、丰富多彩的校园宿舍文化氛围,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2019114日至1118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以“创想新‘室’代”为主题的第一届寝室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19114日,经信息工程学院大自委前期积极组织和筹备,各寝室踊跃报名参加,精心布置寝室,制作PPT2019111418:30分,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预选赛在瑞师楼122举办。参赛寝室共有27个,每个寝室按顺序派一名代表上台展示自己寝室的PPT,通过PPT展示寝室设计风格特色。由评委为本次大赛预选进行评分,预选赛紧张有序进行。111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大自委又对参赛寝室卫生以及布置进行了现场验收。最终评选出18个优秀寝室进入决赛。

2019111818:30分在青年之家举办“创想新‘室’代”寝室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活动开场是由墨韵书法协会和清风古韵民乐社共同带来的精彩节目,本次寝室设计大赛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入围寝室进行评分。入围的寝室通过演讲、视频、PPT等多种形式对自己的寝室进行一系列精彩绝伦的介绍,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中场是由信息工程学院文艺团舞蹈部带来的热辣舞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在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下,最终评选选出了十个“十佳优秀寝室”,他们分别是A-401A-505A-508A-512A-514A-520E1-4017E1-4041E3-4042E3-6072,而其他优秀寝室也同样表现优秀,并荣获精神文明奖,他们分别是A-510E1-1023E1-1029E1-4003E1-4005E1-4034E1-4035E1-4038。最后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墨韵书法协会、清风古韵民乐社、信息工程学院文艺团舞蹈部颁发突出贡献奖。大赛至此圆满结束,观众有序退场。

经过本次“创想新‘室’代”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各个寝室焕然一新,室友之间更是变得亲密、和谐。各寝室学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面对将来的寝室生活,加强自身的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文化品味。经过比赛,不仅发掘了同学们的艺术潜能还增强同学间的团结凝聚力,更为寝室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使每个寝室焕然一新。

  

  

 

信息工程学院大自委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