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及省委、校党委的具体安排,9月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致本楼E座317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总支成员、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川书记主持。

会上,李川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强同志在启动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

李川书记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要求,把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全部落实到位,做到“早准备、学起来,先整改、重实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院党总支制定整体的工作方案,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相关安排和部署,带领广大党员认真领会主题教育相关指示精神,全面动员,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结合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方案,制定相应的主题教育方案,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面覆盖,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动员会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了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的培训,王健老师代表党总支对各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