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8/30

秋风送爽,又到一年开学季。201983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李川书记、党总支巩常军副书记携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看望并慰问新生及家长,了解新生报到和入住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

在新生寝室,学院领导鼓励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珍惜舍友缘分和情谊,要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和专业实践活动,在新的环境里多方面提升自己。希望他们能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团队意识,既要好好利用学校创造的良好外部条件,又要通过自身学习和实践积聚有利内部条件。

走访期间,宿舍内气氛融洽又温馨。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和语重心长的教导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一些新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构想,希望自己在学校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家长和同学们对学校迎新各项安排表示非常满意,校园优美的景色和宿舍整洁、温馨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走访,不仅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信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对19级新生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让信息工程学院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温馨港湾。

                        

                                     信息工程学院

                                   201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