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化工大学与E+H公司建立校企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4/07/11

经过E+H公司对沈阳化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考察,以及双方前期的准备,达成建立校企联合实验室的意向。

2014710日上午1000,在浑南软件科技园的E+H公司沈阳办事处会议室,双方举行了仪表捐赠与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参会人员包括E+H公司销售中心副总经理王卓军教授、东北分公司总经理杨军民先生、E+H公司总经理助理黎静女士、沈阳化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魏立峰教授、副院长王贵成副教授、副院长王庆辉副教授、仪表教研室主任符秀辉教授,教师封岸松讲师,另外E+H公司中任职的学校校友一并出席。

首先E+H公司总经理助理黎静女士致欢迎辞,王卓军副总经理介绍E+H全国联合实验室的设立情况,提出主要针对211985院校,但通过前期对沈阳化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考察,亲身感受沈阳化工大学的基础条件,倍加赞赏,所以特别决定与沈阳化工大学的合作意向。接着,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魏立峰教授作为学校的代表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对E+H公司决定与学校建立联合实验室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对各位校友的帮助表示感谢。最后,双方举行了仪表捐赠仪式和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为了支持国内高等教育事业,本着加强在校的学生工程实践环节,E+H中国销售中心决定,特别向沈阳化工大学捐赠自动化仪表10台,价值人民币30余万元,用于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教学活动。院长魏立峰教授作为学校代表与王卓军副总经理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一起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捐赠仪表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双方联合实验室揭牌

E+H公司介绍:创建于1953年的E+H公司是一家世界著名的国际性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并在瑞士、德国、法国、英国、美国、日本、意大利、印度和中国等国家建立了19个生产中心,近90个销售中心。为了帮助用户获取最佳的过程控制结果,E+H公司开发和制造了各种高技术水准的测量和控制仪表,改善和提高了化工、石油及天然气、制药、能源、源水和污水、食品、散料处理、纸浆及造纸、造船和海上运输等领域的过程效益。在中国自1995年以来,逐步成为国家重点建设工程不可缺少的自动化仪表的供应商,为中国的工业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众多产品获得国家有关行业学会,协会优秀产品称号,也多次获得国家重大项目特别奖励。

基于一种责任和义务,E+H中国销售中心关心中国的教育事业,先后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2所全国著名高等院校建立了大学联盟,奖励和资助优秀的同学,建立联合实验室,赞助学生的社会及文体活动;同时,在四川省汶川县、安徽省金寨县、甘肃省定西县建立了或资助了希望小学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