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十年流转

发布时间:2014/05/15

2013年12月22日下午一点半信息工程学院报社为庆祝报社成立十年于2号楼304举办了十周年茶话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报社指导教师张丹老师,原报社社长赵明亮,现任社长何星宇,记者团团长以及化工、材料、能动院的报社社长。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十年来报社秉着“关注校园热点,传承校园文化”的宗旨,团结务实,求真求新,已发展成为一个在全校享有盛誉的社团,下设新闻一、二、三、四版,技术部,校对部,办公室,网络部,宣策部。在各部门的团结协作下,报社举办了多次活动,获得了院领导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些成就不仅归功与一代又一代报社人的共同努力,其中更离不开张老师的辛苦付出。为办好此次茶话会,报社所有成员都积极参与,努力准备。在大家热切的期盼中,庆祝报社十周年茶话会在下午一点半正式开始。首先是由文艺团带来的舞蹈,热情的舞步,动感的音乐立即带动起现场气氛,紧接着是由社长何星宇,副社长杨春柳、于海超带来的诗朗诵,每一句诗都充分表达了所有报社成员对报社的祝福。报社的成员不仅文采和技术出众,才艺也毫不逊色。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报社人心中的喜悦,一支支动感舞蹈舞出青春风采,一个个精心编排的小品更是令大家开怀大笑。其间还播放了由报社各部门成员录制的视频,视频中不仅记录了报社十年的成长,还有报社成员对报社的祝福,满满的都是对报社的爱。当天下午气氛最活跃的当属游戏时间,“007”,“吃苹果”等有趣的游戏不仅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也让我们明白合作的重要性。报社这一路走来,付出最多的是张老师,社长们现场转赠由书法协会所作的一幅字给张老师,以表达对张老师辛苦付出的感谢。此次活动也对那些在报社工作表现突出的成员给予了表彰,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报社再创佳绩。最后的切蛋糕环节,所有人围在一起,唱着生日快乐歌,一起祝福报社十周岁生日快乐,活动也在如此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报社之于学院,是一个平台,也是一个窗口。追踪学院活动,焦点学子话题,以新闻的视角,聚众人目光于学院里的点滴,以诚恳的语言,关注学院的成长。报社十年走来,有辛酸,有欢乐,有挫折也有成功,逐渐发展成为校园文化的一个特点,学生工作的一抹亮色,相信报社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