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那些事之"Hold"住爱

发布时间:2014/03/15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晚6:30,沈阳化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报社与腾讯微视联合举办的“大学那些事之Hold住爱”主题演讲活动在3号教学楼220正式举办。出席本次演讲活动的评委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报社指导教师张丹老师,学生会主席侯怡祥,分团委副书记孙旖琪,文艺团团长朱语晴,社区学生会主席方菊,以及信息报社社长何星宇。
演讲比赛中,来自信息工程学院11个班级的1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座无虚席,选手们尽情的畅谈了自己对“大学爱情”的理解,以及他们眼中的爱情观。大学生的恋爱有利也有弊,这就注定了大学生要以理智的眼光看待这一问题,懂得权衡利弊,既来之,则安之,不必去强求什么,处理好学业、爱情、生活三者之间的复杂关系,在大学恋爱中不断成熟不断成长,学会珍惜拥有的一切,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
      最终,经过评委团的认真仔细打分,来自电气1304班的王傲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比赛结束后,由信息报社社长何星宇代读了张丹老师送给所有大一同学的一段话:爱情是人生美丽的童话,每个人都有权利扮演童话里的男女主角。青春是一趟驶向远方无法回头的列车,所以孩子们踏上青春这趟列车,去寻找你们的王子与公主吧!希望你们通过四年的努力,奋斗,去丰满自己的羽翼,变得有担当,成熟,有内涵,让老师早日看到‘青蛙’变成英俊潇洒的王子,‘丑小鸭’变成高贵美丽的‘天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