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5/07/03

继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之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的考研、就业状况和离校安排。6月30日下午5:1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姜维书记,院长魏立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川副教授,副院长王庆辉教授,副院长王贵成副教授携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学工办辅导员老师深入毕业生寝室亲切慰问毕业学生。

我院领导先后走访了生活城我院毕业生男女寝室,与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签订、考研状况以及学生的离校计划情况进行了亲切的询问。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离校安全,让大学生活不留遗憾。走访中,学院领导和老师还积极鼓励马上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以后要认真工作、不怕吃苦,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对于选择考研继续深造的同学,学院领导勉励他们要珍惜自己继续深造的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同时提醒所有毕业生们走出校门后一定要更加注意自身权利的维护以及注重对自身素质的提升。

走访过程中院报记者采访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姜维书记,在谈到对2015届毕业生的感受时,姜书记说,“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特别好,从他们的身上,我看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心态,相信他们能够在以后的人生走出风采。同时,从他们的身上我看见了同学们的友爱与不舍,四年的朝夕相处,如今大家各奔东西,对同学对老师的依恋是难免的。”当问到毕业生在大学四年的改变时,姜书记用三个“更”回答了我们,“他们更成熟了,更有内涵了,更有追求了”。

本次走访,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关心慰问以及殷切祝福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走访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竞相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并请老师为自己签名。最后,本次走访慰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