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切实落实"廓清办学思路 深化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30

深入学习,切实落实“廓清办学思路 深化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

2015325日下午2:00,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8号实验楼302室召开“廓清办学思路 深化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的系列学习活动。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袁德成教授到会并做了重要指导。

会议由姜维书记主持。会议首先由袁德成副校长做学习指导,袁校长介绍了本次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在学校发展思想领域内进行战略层面的讨论,并对于几个讨论专题做了分析和要求,希望大家把握机遇,端正主人翁思想,为学校的教育改革贡献智慧。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王贵成副院长和李川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2015年化工大学工作要点》和《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抓住机遇 实现突破——白炜书记在2015年春季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大家做好讨论活动的学习工作,把自学和集中学结合起来,各教研室要组织好内部的学习交流和研讨。会议最后,信息学院魏立峰院长作重要讲话。魏院长对学院大讨论活动做了要求,要求大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研讨活动,全院教师要在大讨论前认真准备,在讨论会上积极发言,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信息工程学院

201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