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退降学生跟踪会议

发布时间:2014/11/21

1119日下午3:00,信息工程学院于8号实验楼302召开了退降学生跟踪会议。此次会议主要针对信息工程学院的退降学生以及学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姜维书记,王庆辉副院长亲自主持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了解退降学生这段时间的学习情况,并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会议中,两位领导做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强调学院一定要从老师的本分出发,从良心的角度出发来帮助学生、关心学生,替父母管理好学生。姜维书记在会议上讲到:考上一个大学真的很不容易,不能让自己高中三年的努力白白浪费,更不能辜负父母对我们的期望,能挽救就挽救。姜维书记和王庆辉副院长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分别对自己目前的学习状况和想法以及学习上的困难做了汇报,对每一位同学的情况详细的做了记录,并实实在在的解决了同学们较多的困难。同时告诉同学们,他们会跟踪在场的每一位学生的各科成绩,尽最大可能的督促大家顺利毕业。

会议的最后两位领导分别做了会议总结。对于同学们在这次会议中体现出的积极热情,姜书记和王院长都感到非常满意,并希望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将自己的学习搞好,能够顺利的完成学业,同时他们还鼓励同学说:错误谁都犯但不要怕,哪里摔倒哪里爬起,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至此,本次退降学生跟踪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