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3-2014学年表彰大会暨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4/11/21

信息工程学院2013-2014学年表彰大会于20141119日下午1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姜维书记、院长魏立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川副教授、副院长王贵成副教授等领导亲临现场。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会场师生全体起立,共同见证本次大会的开幕。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川副教授对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李川书记指出: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情况良好,工作质量有显著提高,希望老师与同学们不懈努力,进一步提高整体素质。此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贵成宣读了2013-2014学年沈阳化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晨曦助学金、沈沛奖学金的获奖学生名单。李川书记宣读了其他校级、院级奖项的获奖学生名单。

大会颁发荣誉证书,表彰获奖人员将大会推向高潮。奖项内容如下:“优秀大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团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团员”、“十佳学习标兵”、“文体先进个人”、“优秀团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课外科技活动先进个人”、“国防教育先进个人”、“安全防火先进个人”、“优秀文明寝室”、“晨曦助学金”、“沈沛奖学金”。会场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掌声过后,自动化1201班刘诗洋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上台发言。刘诗洋同学强调:获得奖励不会阻碍前进的脚步,而是取得更加优异成绩的动力,会更加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在不断成熟的过程中,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期盼的目光。刘诗洋同学的发言不但代表获奖同学的心声,更彰显了信息学子积极进取的决心。

大会接近尾声,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魏立峰教授做重要讲话。魏立峰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表彰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信息工程学院的进取精神,将之继承并发扬。在雷鸣般的掌声中,信息工程学院2013-2014学年表彰大会正式结束。

信息学子的努力不但给领导、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更给所有的同学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请信息学子记住今天,让同学们带着老师的嘱托踏上明天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