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科技 炫彩信息

发布时间:2016/06/23
  6月22日的化大校园,阳光温和,细风和旭。信息工程学院以“缤纷科技,炫彩信息”为第二届嘉年华主题布置学院展区,与欢送毕业生、VR等前沿科技相结合,吸引了全校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其中,努力打造属于信息学院的的独特文化品牌。
  信息嘉年华活动独具特色,异彩纷呈。学院主展区以学院实验室作品为展品,充分诠释了“缤纷科技”。以“毕业季·致青春”为主题的照片墙展示了信息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寄托了全体师生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新媒体团队打造了具有信息特色的以微信平台为基础的一系列“微·互动”,为现场互动注入了无限活力。同时,学院还为嘉年华的狂欢准备了趣味游戏以及精心准备的礼品,更有VR现场真实体验为信息助力!让前来信息学院展区参与互动的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炫彩信息”的独特魅力。

  临近嘉年华尾声时信息学院的活动现场依然可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和激情不减的师生们。 大胆奇幻的创新,彰显活力的青春,精致叫好的互动为本次嘉年华的圆满成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